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曹彦辉:棕强豆弱 油脂差异化走势凸显

来源:国信期货 作者:曹彦辉 2020-10-29 10: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曹彦辉:棕强豆弱 油脂差异化走势凸显)

周三CBOT豆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大豆和原油走低。1月期约收低0.63美分,报收33.29美分/磅。受此影响,连豆油重心下移,盘面低开高走,资金离场明显。

周三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外围市场的跌势。不过市场预期棕榈油减产,制约大盘的下跌空间。1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14令吉,报收3051令吉/吨。受此影响,国内连棕油夜盘近强远弱,期价低开高走买盘介入明显。

周三ICE加油菜籽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下跌,因为大部分金融市场和商品市场下挫。1月期约收低8.40加元,报收535.60加元/吨。夜盘菜油震荡收涨。由于国际油脂走势分化,内盘油脂差异化走势凸显,豆油受到美豆及美豆油拖累而下挫,其他油脂则略显偏强。但目前全球疫情发酵升温,油脂或难以独涨,短期市场高位调整风险聚集,短线操作为主。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