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股份与中科美兰(合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高尔健康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10-20 21:4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兰股份与中科美兰(合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高尔健康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挖贝网 10月20消息,美兰股份(证券代码:430236)发公告称,创新美兰(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与中科美兰(合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肥高尔生命健康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进一步支持公司各项业务,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长远角度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能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主动采取适当策略和措施加强风险管控,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的业务发展,增强公司持续竞争能力,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兰股份致力于农药新产品、新剂型、新工艺的研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向高效、广谱、低毒方向的产品发展,是集新农药研发、农药复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10-20/1603186285_45232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