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信建投:台积电三季度创新高 半导体产业链基本面稳健向好(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19 07: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建投:台积电三季度创新高 半导体产业链基本面稳健向好(附股))

台积电三季度营收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1.6%,环比增长14.7%,净利润同比增长35.9%,环比增长13.6%,毛利率为53.4%。此外,SEMI近日预测2020年全球硅片出货量将同比增长2.4%,2021年将继续增长5%,2022年将创历史新高。

中信建投指出,国际局势和疫情虽有影响,但是硅片出货量逐步恢复,预示着半导体下游整体需求逐步修复。随着下半年消费电子旺季到来,半导体下游实际需求有所回暖,叠加各环节备货,整体景气度三季度/四季度稳健向好,部分厂商3季报预告维持较高成长也是侧面佐证。建议关注通富微电、华润微、闻泰科技、扬杰科技、捷捷微电、韦尔股份、圣邦股份等。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