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爱点击(ICLK.US):合肥基地孵化升级 将与腾讯(00700)规划长期发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0-16 2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点击(ICLK.US):合肥基地孵化升级 将与腾讯(00700)规划长期发展)

10月16日,腾讯(00700)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团队一行来到爱点击集团(ICLK.US)合肥办公室(安徽指匀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了解集团在在线营销及数字化运营领域的布局情况。双方在营销创新能力、技术投入、人才培养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据悉,为进一步加速“互联网++文化”产业链的发展进程,保证优质内容的产出和构建完整的商业生态闭环,爱点击于今年初在合肥启动了红人孵化计划,自建KOL孵化基地。爱点击先后在合肥布局3家子公司-分别为安徽指匀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畅移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数据、流量、内容、运营等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在线营销及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服务。

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渠道运营赋能中心总监杨少卿表示,爱点击拥有完善的网红生态产业闭环,这也为双方的生态赋能合作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未来腾讯广告与爱点击将整合现有资源,规划长期发展,加快推进更多优质内容落地,争取年内落实更多创意孵化内容。

爱点击集团首席营销官江坚炜对于双方未来规划表示认同,他同时补充到,在合作中应最大程度发挥理事单位各自优势,共同发展,提升行业优质报告及案例的广度,同时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推进讲师认证、行业培训等事项的完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助力合作伙伴,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中提升能力,共同应对新环境下的挑战,赢得更大的商业增长。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