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三大指数上涨 理想汽车(LI.US)收涨4.7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9-26 0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指数上涨 理想汽车(LI.US)收涨4.71%)

周五,华尔街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暖,投资者权衡新纾困计划的实施前景,以及全球卫生事件个案上升之间的关系,美股周五反复造好,在科技股、航空股与抗疫概念股的推动下,三大股指强势走高。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51.90点,涨幅1.60%,报3298.4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41.30点,涨幅2.26%,报10913.56点;道琼斯指数涨358.50点,涨幅1.34%,报27173.96点。

消息面上,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6%,报1866.30美元/盎司,本周累跌4.9%,创3月13日当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全球新增病例不断上升,投资者购买美元避险,美元飙升至逾二个月高位、通胀预期受限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都令金价承压。

随着卫生事件重燃引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新兴市场货币波动率劲升。三个月摩根大通波动率指数在本周跃升,因部分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复苏步伐表示怀疑,帮助提振了美元,尽管数十年来最分裂的美国总统大选使得前景变得更加模糊。

NatWest Markets拉丁美洲策略主管Alvaro Vivanco表示,波动率上升可能表明投资者正在寻求安全性并增加避险持仓。Vivanco称:“对于银行和交易员来说,这是丰收的一年。我认为很多人都不愿承担年底的风险。”

盘面上,主要科技股上周,苹果(AAPL.US)涨超3%,特斯拉(TSLA.US)涨超5%,Zoom视频通讯(ZM.US)涨超6%,Nikola(NKLA.US)涨超1%。

欧洲银行股表现不佳,瑞银(UBS.US)跌超2%,汇丰控股(HSBC.US)、瑞士信贷(CS.US)、巴克莱(BCS.US)跌超1%,荷兰国际银行(ING.US)跌0.43%。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收涨5.04%,马斯克称Cybertruck已经收到超60万辆订单,预计销量将达到每年25万到30万辆;

强生(JNJ.US)收涨0.68%,公司在网站发布声明称,其候选针对卫生事件疫苗引起了强烈的抗体反应;

华特迪士尼(DIS.US)收涨1.23%,公司聘请资深科技人士Diane Jurgens担任首席信息官;

高通(QCOM.US)收跌2.06%,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采取行动,对该公司的反垄断上诉进行复审,由美国上诉法院的11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进行复审;

理想汽车(LI.US)收涨4.71%,瑞信给予理想汽车“中性”的初次评级,目标价设在16美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