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智谷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9-25 2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隆智谷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万元)

科隆智谷(872313)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拟在江西省吉安市设立控股子公司吉安科隆智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1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1%;文鸿出资4.9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49%。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营业范围以当地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按照《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吉安科隆智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批为准)

注册地址:永新县小屋岭工业园友联木业厂区内2栋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混凝土外加剂、减水剂、速凝剂(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减水剂、外加剂、速凝剂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实际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所做出的决策,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丰富产业结构,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拓展市场、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长期发展和布局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章来源:挖贝网)

(原标题:科隆智谷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