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接大会2020启幕,中建信息蝉联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商

来源:挖贝网 2020-09-24 10: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联接大会2020启幕,中建信息蝉联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商)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开启大幕,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信息,股票代码:834082)参展本次大会,并蝉联“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商”。

作为华为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活动及华为发布重大战略的平台,每年一度的全联接大会皆备受瞩目。随着5G在全球完成规模部署,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这五种技术、五大机会史无前例地汇聚到一起,因此,本届大会以“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为号角,探讨如何通过技术与应用场景的融合,为千行百业创造新价值。

中建信息再获“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商”荣誉,是来自华为的肯定鼓励,也是自身能力的又一次彰显。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ICT资源整合服务提供商,中建信息多年来深耕行业,在ICT产品增值分销领域获得广泛赞誉,同时还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并在加速推动ICT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助力生态伙伴和行业用户提升核心价值方面成效显著。荣誉接踵,得益于中建信息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长年保持高水准,坚持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以及一直以来践行与合作伙伴开放共赢、积极打造数字时代新生态等,是各方合力后的水到渠成。

会上,华为联合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发布“携手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赢未来”行业生态宣言。中建信息多年来在与华为发展理念相契合的基础上,与之共同开拓ICT市场并积极赋能合作伙伴、联手构建价值共享平台、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打造资源整合服务等,密切合作,风雨同舟,建立了高效、稳定的良好伙伴关系,中建信息也在深入实践中不断深化生态认知,当下也愈发理解打造共生共创共享数字生态的深远意义。

正如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向全行业伙伴所倡议:“我们发电,伙伴们做电气化,大家一起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一起实现商业成功”,亦如大会宗旨即是要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联合伙伴为千行百业创造新价值,未来,也必将是更加开放融合、互惠共赢的未来,在这个可以预见的宏大未来之中,中建信息当一如既往,力争“成为值得信赖的企业ICT资源整合服务提供商”,紧密携手华为及众合作伙伴,把握新商机,激发新价值,共建新生态,凝心开拓,聚力同行,共绘数字化、智能化锦绣图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