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中:雪上加霜!特斯拉遭遇全面网络中断股价惨遭重创

来源:FX168 2020-09-24 09:0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中:雪上加霜!特斯拉遭遇全面网络中断股价惨遭重创)

美国股市周三(9月23日)盘中全线转跌,在美联储官员警告称,需要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以使经济摆脱疫情引起的衰退后,市场情绪转向悲观。同时美元继续走高也抑制了股市的表现。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天重申了他的观点,即经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而副主席克拉里达则表示,“可能需要更多的财政支持”以支持经济复苏。


标普500指数的能源和科技股领跌。特斯拉在“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的效果没有满足预期后股价大跌。同时根据ELECTREK消息,特斯拉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内部系统和连接功能全部中断,全球多地特斯拉车主都反映了这一情况,这导致特斯拉跌幅进一步扩大至8%。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部分受到耐克公司的强劲财报以及强生公司业务反弹的支撑,强生开始在美国首次对新冠疫苗进行大型试验,该试验仅需注射一次即可奏效。

新英格兰投资与退休集团主席Nick Giacoumakis表示:“如果不采取刺激措施,或者没有达成协议,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更大的不利转折。随着我们距离大选越来越近,我们将陷入不稳定的波动中。现在仍有很多未知数,这就是波动的原因。”

另一方面,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权宜之计的资金法案,以使政府在国会和白宫官员之间达成协议,向农民提供援助,并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粮食援助直到12月11日。该决定将临时支出法案送交参议院在9月30日财政年度结束前进行投票。只要获得通过就可避免政府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关闭。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