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转A!元道通信申请创业板IPO辅导验收

来源:资本邦 2020-09-22 1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转A!元道通信申请创业板IPO辅导验收)

9月22日,资本邦获悉,截至2020年9月21日,华融证券已按照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新疆证监局拟上市公司辅导监管工作规程(2018年4月修订)》的要求完成了对元道通信的创业板上市辅导工作。并向新疆证监局报送了《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申请对元道通信的上市辅导工作进行验收。

华融证券接受元道通信的委托,作为元道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据悉,华融证券于2019年12月6日与元道通信签署《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接替原保荐机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辅导工作。

华融证券于2019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变更登记确认书》。

华融证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元道通信的实际需要,成立元道通信辅导工作小组,辅导人员分别为:乔军文、潘建忠、李方舟、沈砺君、王宇航、王兴韬、李凤琳,其中乔军文为辅导小组组长。其他中介机构亦为本次辅导的专业机构,配合华融证券为提供专项辅导及日常辅导工作。

据了解,元道通信曾挂牌新三板,现已摘牌,证券代码为834034.OC。

(文章来源:资本邦)

(原标题:新三板转A!元道通信申请创业板IPO辅导验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