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易车二季度净亏损扩大至5.4亿元 任命京东副总裁为董事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0-08-27 14: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车二季度净亏损扩大至5.4亿元 任命京东副总裁为董事)

8月26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易车(BITA.U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19.6亿元,同比减少30%。其中来自广告和订阅服务营收为10.3亿元,同比增长2.2%;交易服务营收为7.4亿元,同比减少51%;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业务营收为1.9亿元,同比减少35%。

该公司第二季度净亏损为5.4亿元,去年同期为1.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亏损为3.7亿元,去年同期为1.5亿元。

2020年第二季度,易鑫共促成汽车融资交易约69,000个,同比下降49.9%,主要由于易鑫采取了更为谨慎的风控评估算法。易鑫助贷业务和自营融资业务的融资总额为人民币53.8亿元。2020年第二季度,易鑫助贷业务促成融资交易约53000个,同比下降20.8%,约占易鑫总融资交易量的76.9%。

据悉,易鑫集团为易车附属公司,主要运营易车的交易服务业务。易鑫于2017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

此外,易车宣布任命京东集团副总裁凌晨凯为公司董事。黄宣德将于2020年9月从京东集团辞职,凌晨凯将接任黄宣德生成为京东派驻易车的董事会成员。以上变动于2020年8月21日生效。

公告显示,凌晨凯是现任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战略发展与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京东零售集团CEO特别助理,负责京东零售的战略规划与落实,投资并购与投后管理,公共事务管理,重大运营项目的协同与推进等工作。凌晨凯拥有近20年的战略规划、咨询及公司运营经验。在加入京东之前,他曾担任贝恩公司全球副董事。他获得达特茅斯大学埃莫斯·塔克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位,以及同济大学通信管理硕士学位。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