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大跌19.45% 唯品会CFO将辞职 预计下季度净营收同比下降约5%-10%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0-08-20 14: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跌19.45% 唯品会CFO将辞职 预计下季度净营收同比下降约5%-10%)

8月20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唯品会(VIPS.U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41亿元,同比增长6%。

对比同为电商平台的京东,唯品会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速缓慢,仅实现个位数增长。京东近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同比增长33.8%至2011亿元。

在美国会计准则下,唯品会第二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36亿元,同比大增88.9%,高于市场预期的11.54亿元。


该公司成交总额(GMV)达384亿元,同比增长9%;活跃用户数为3880万,同比增长17%;总订单数为1.7亿,同比增长15%。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在206亿元至216亿元之间,同比下降约5%-10%。

此外,公司宣布,杨东皓因个人原因将辞任唯品会CFO,自2020年11月生效,公司任命杨东皓已出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一职。唯品会已经在物色新的人选担任CFO。财报显示,杨东皓自2011年起担任唯品会的CFO。

受公司对第三季度业绩的悲观预计以及CFO变更影响,唯品会8月19日收盘报19.26美元,跌19.45%。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