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森美:携手美克家居再拓首店经济

来源:挖贝网 2020-08-19 11:2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森美:携手美克家居再拓首店经济)

8月18日,美克家居(600337.SH)旗下的「A.R.T.都市」全国第一家门店,在富森美(002818.SZ)开业。这一全新面市的首店,以当下风行的“新奢现代家居风格”,将主力消费群体定位于“千禧一代”,冀望以此理念,将富森美家居首店作为全国样板进行打造。

首店,是指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或新品牌在某一区域开的第一家店,也指传统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而作为家居首店的开创者和领先者,富森美家居内的首店涵盖了家居领域的世界品牌到国内品牌:从2016年的宾利家居唯一旗舰店、范思哲家居西部第一店、芬迪家居中国区增速最快店,到近年来新开的海尔智家(600690.SH)西南001体验中心、奥普家居(603551.SH)中国第一智能集成家居大店、松下住空间中国西南地区首家全屋健康馆等首店落地,伴随着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与日俱增,富森美坚信,促进居民消费、建设消费市场、发展服务业、扩大市场空间,对于形成可持续的行业增长动力日益重要,“首店经济”对于增强家居场景消费活力、繁荣居家文化与商业氛围、增加城市消费空间和消费供给的作用将日益凸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森美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