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农夫山泉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官方旗舰店首日成交280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康殷 2020-08-12 19: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夫山泉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官方旗舰店首日成交280万元)

8月11日,农夫山泉与拼多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农夫山泉将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上架旗下全线产品;拼多多将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多项核心资源支持,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将联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当天上线的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也创下了拼多多新开店铺的最高销售纪录。上线首日,旗舰店实现单店成交额280万元,农夫山泉NFC果汁系列产品销量突破33000件。其间,旗舰店还开设了包含产品推荐、工厂探访、观众互动等环节的专场直播,配合“1元秒杀”“免费抽奖”等优惠活动,吸引观看人数超过40万人。

作为国内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农夫山泉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各种高品质、创新性的饮品。“我们时刻关注着消费市场的变化,无论是用户口味的转换,还是购物方式的改变。”农夫山泉副总裁周力表示,“近年来,拼多多的发展有目共睹,用户体量增长迅猛,为众多生产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量市场,我们愿与平台合作,一起为消费者‘拼’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农夫山泉壮大国货的决心令人尊敬,平台将全力支持国内一流品牌的发展。“无论行业如何变化,农夫山泉始终聚焦的是消费者需求,这与拼多多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陈秋说,“我们将集合平台优势资源,把更多农夫山泉这样优质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能以更实惠、更直观的方式买到天然、健康的农夫山泉产品,拼多多投入了“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两大强力资源。其中,在“百亿补贴”的助力下,农夫山泉100%NFC新疆苹果汁10瓶装礼盒直播秒杀价仅售19.9元;“限时秒杀”频道则推出了涵盖炭仌咖啡、水溶C、饮用水等多款产品的折扣万人团,为品牌迅速汇聚了大量人气。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