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利民股份拟6400万元收购威远资产组5%股权;赛腾股份拟向聚德诚转让苏州智冠100%股权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红刊社 2020-07-31 21:0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民股份拟6400万元收购威远资产组5%股权;赛腾股份拟向聚德诚转让苏州智冠100%股权)

▲ 高科石化、益民集团、纳思达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泰禾集团、迪瑞医疗、佳云科技、美诺华、利民股份、万盛股份、克明面业、赛腾股份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文科园林、万盛股份、延长化建、宝鹰股份、麦迪科技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资产重组

高科石化(002778):高科石化拟以现金交易方式购买吴中金控所持中晟环境70%股份,交易金额为63091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益民集团(600824):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淮海集团与第二百货持有的二百永新100%股权以及拟置入商业物业资产,本次交易完成后,二百永新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总金额为138583.58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期末净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

纳思达(002180):拟以20863.85万元的价格向欣威科技股东赵志祥、袁大江、丁雪平和诚威立信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欣威科技49.00%股权;拟以13300.70万元的价格向中润靖杰股东彭可云、赵炯、王晓光、赵志奋、保安勇、濮瑜、王骏宇和中润创达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中润靖杰49.00%股权。交易对价将全部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定价为30.87元/股。

收购兼并

泰禾集团(000732):泰禾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其森先生与海南万益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泰禾投资拟将其持有公司的19.9%股份转让给海南万益。海南万益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迪瑞医疗(300396):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宁波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1%股权转让给胜之源,交易作价1.186亿元。

佳云科技(300242):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153万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嘉湾兆业房地产公司持有的北京海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海力保险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美诺华(603538):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宁波美诺华控股持有的宁波高新区美诺华医药创新研究院100%股权。

利民股份(002734):公司决定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6400万元收购嘉兴金榆新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威远资产组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分别直接持有威远资产组65%的股权。

万盛股份(603010):公司拟向关联人高献国先生转让控股子公司昇显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59%的股权,转让价格为2065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昇显微电子股权。

克明面业(002661):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南克明食品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以3525万元出售所持有的克明小贷36.78%的股权。

赛腾股份(603283):全资子公司苏州团结普瑞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拟将持有控股子公司苏州智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苏州聚德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5500万元。

签订重大合同

文科园林(002775):公司近日与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签署《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标段合同》,合同金额约为2.26亿元。

万盛股份(603010):公司拟在山东省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新建功能性新材料一体化项目,通过前期沟通协商,公司拟与滨海管委会签署《功能性新材料一体化生产项目合同书》,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亩,总投资约21亿元。

延长化建(600248):全资子公司陕西化建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拟与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苯乙烯、柴油改质、烷基化及配套工程等项目安装工程合同,合同金额暂估为2.98亿元。

宝鹰股份(002047):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被确认为“空港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699亿元。

麦迪科技(603990):公司被确认为苏州卫康招投标“独墅湖医院医疗信息化系统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4846.6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