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锦盛新材:深耕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 致力成为世界一流供应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锦盛新材:深耕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 致力成为世界一流供应商)


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膏霜瓶系列产品和乳液瓶系列产品。公司具备膏霜瓶及乳液瓶合计产能6900万套/年,产品规格超过1000种,产能及产品种类均位于行业前列,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在亚克力(PMMA)化妆品包装容器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及工艺创新经验,是行业内知名的亚克力化妆品包装容器供应商。公司产品以亚克力材料为基础,涵盖PP、ABS、PETG、AS等多种材料,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整体解决方案。

专注模具注塑成型

建立完整技术体系

锦盛新材长期从事精密化妆品塑料瓶模具开发,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实践积累,掌握了模具研发、设计、制造、修复及注塑成型的核心技术,现已拥有46项专利,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拥有较为完备的技术储备,建立了完整的注塑技术体系。同时,公司还通过实践探索,掌握了一系列非专利技术,提高了经济效益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模具加工过程中注重总结加工技艺,努力实现加工工艺与加工设备的充分配合,成功掌握了精密切削加工技术、模具多型腔技术、高寿命模具制造技术等核心技术。

公司凭借精巧的模具设计及先进的制造水平,在模具多型腔技术方面取得突破,目前已掌握一模多腔的PMMA模具设计制造与产品成型技术。一方面,公司的注塑技术储备涵盖了注塑上料、模具与成型设备匹配、成型参数设置、模温控制、成型部件取出等技术环节,在各个环节控制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另一方面,公司的注塑技术储备中既有自动上料技术、注塑零部件产品自动传送工艺、注塑件的自动取出技术等用以保证、提高成型精度、生产效率的通用型注塑成型技术,又有模外冷却、一模多穴等高难度技术以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实力。因此,公司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技术要求,综合选取运用适用的技术编制生产方案,使公司具备了为客户完整提供自精密模具设计至注塑件成型、组装的整套解决方案的能力。

通过长期模具制造与注塑成型的经验总结、技术积累、研发创新,锦盛新材成功掌握了模温控制技术,能够根据注塑成型件的质量要求和产品功能,统筹分析制定出从模具设计制造到注塑成型各环节的最佳模温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运用高光无痕成型技术来保证表面精度、光泽度要求较高的塑料成型件生产质量的稳定。在制造注塑成型构件过程中,公司通过优化生产布局,灵活运用生产辅助设备,积极研发注塑成型自动化实用技术,实现了从材料投送到产品注塑完成全程运用自动化设备进行流水作业,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效益。公司自主研发了注塑件的自动取出技术、自动镶嵌技术,并将该等技术投入实用。该等技术主要系通过机械手与精密模具、注塑成型机的配合,实现了注塑生产的少人化甚至无人化。同时,公司还摸索出一套注塑机与模具匹配技术要领、注塑机安装模具的技术要领以及成型参数设置的技术解决方案,综合运用后能够较为充分发挥精密模具的原有精度性能;加之在注塑过程中综合运用各项注塑技术,控制调节注塑成型各项要素,并减少人工操作对成型工艺的干扰,使公司的注塑生产能够较为稳定的实现较高的成型精度,使注塑成型产品在精密度、均匀度、光泽度等方面达到客户较高的要求,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一贯注重产品创新

赢得客户高度信赖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锦盛新材一贯注重产品创新,以不断积极的设计新产品、使用新材料、开发新技术和应用新工艺,来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及客户的需求,与国际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企业形成专业配套服务产品链,是国内同行业中技术较为专业、产品种类相对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具备较强的设备购置、操作、更新改造能力。在购置设备时,根据自身生产条件和设计能力,兼顾客户产品需求,向国内外领先设备供应商定制专业设备,从而使得公司购入的所有设备都能满足先进工艺技术的要求,并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调试工作进入量产。公司目前已拥有多条全自动装配机,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工、提高交货速度,这些先进加工装配设备为制造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公司现拥有多台国际先进水平的全电动精密注塑机、自动印刷机、自动烫金机、真空镀膜机,并提供从设计、制模、试样到注塑、丝印、烫金、涂装、组装等一条龙服务,可快速响应不同客户的需求,持续不断的开发出新产品。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建立了品质保证部及品质管理部,品质保证部负责产品开发阶段产品品质的制定及检测,确保产品符合制定的标准,品质管理部按照制定的标准进行质量管控,确保生产的产品符合品质要求。品质管理人员分布在生产的每个环节,公司从原材料进厂开始直至成品出货,每个车间、每道程序均有专职人员进行产品的抽样检验,从而保证生产高精度、高品质的注塑成型产品,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Reach认证。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规范的管理体系、全面的综合配套能力以及快速的市场响应能力,赢得了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的青睐,并形成了以知名化妆品企业为主体的稳定、高端客户群,如欧莱雅、雅诗兰黛、百雀羚、丸美、温碧泉、卡姿兰等,这些品牌在国内外化妆品市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公司与这些在市场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化妆品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借助自身良好产品形象,不断开拓新的优质客户。公司主要客户群为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这些企业大多拥有数十年的发展历史,经营稳健、管理规范、信誉卓著,且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领先企业,该等企业的技术与服务的需求往往反映了国内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与该等客户的合作一方面有力推动了公司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服务手段的不断改进;另一方面也使得公司在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手段以及管理工具的运用水平得以提升,在同行业中达到较高的水平。

募投项目提升实力

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锦盛新材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在公司现有业务基础上,遵循行业特点、发展规律及发展前景,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制定的,拟投资于“年产4500万套化妆品包装容器新建项目”和“年增产1500万套化妆品包装容器技改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产品精密程度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更为优良,产品类型、档次全面升级,以满足市场快速发展和变化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核心竞争优势。产能扩充目标达成后,预期公司的生产经营将实现规模效应,产品收入大幅提高,平均成本显著降低,经济效益明显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得到提高。同时,有利于公司设备更新换代、技术水平提高,有效加强公司的成长性和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凭借扎实的技术研发能力、灵活的市场经营机制、先进的管理模式等优势,公司在今后的经营中能够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为公司总体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锦盛新材将继续致力于产品设计与注塑成型领域,并加快高档化妆品的配套进程,自主研发符合顾客需求的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集产品研发、模具设计、制造、注塑成型、涂装、烫印及装配一体化的化妆品包装产品供应商,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以募投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设计、研发、技术工艺、生产管理、客户发展等优势与经验,在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的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单位产品能耗;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继续拓展世界优质客户,同时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增加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在整个化妆品包装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将打造国内领先的化妆品包装容器的设计、研发平台,通过自主创新、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并在现有产品开发、注塑和装配等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开发彩妆产品,延伸产品产业链,从护肤类产品向彩妆类产品延伸,为未来产品线和市场扩张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