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华尔街专家:标普500指数将在2021年前涨至4000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7-07 08: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专家:标普500指数将在2021年前涨至4000点)

Capital Wealth Planning的首席投资官Jeff Saut表示,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比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的要快。美国经济在今年秋天将像“火箭船”一样起飞,推动标普500指数到2021年前涨至4000点。

Saut预测的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甚至超过了卖方研究机构最乐观的同行。去年年底,他预测标普500指数在2021年1月1日前达到3600点。在近期一档节目中,Saut将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调高至4000点,而节目主持人对此表示怀疑。

在被问及具体情况时,Saut解释道,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比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的要快。由于从IMF到高盛等所有机构都下调了对2020年的预期,Saut预计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财报季将令许多人感到意外。Saut认为,即使美联储不继续扩大其货币刺激计划,在自身强劲势头的刺激下,经济复苏仍将继续。

为了支持这一观点,他引用了一个令人半信半疑的例子:长期处于困境的餐饮业。

Saut表示:“你们都住在纽约。去餐馆可以发现餐馆都坐满了人。美国圣彼得堡的餐馆已经客满了。经济状况比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的要好得多。”

要知道这些同样的餐馆中有80%在6月份都付不起房租,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但显然,这些都与Saut无关。因为他的模型显示经济正在复苏。市场并没有反映出鲍威尔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的意愿,而是反映了美国消费者不知疲倦的购买力,尽管美国仍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处于失业状态。PPP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一些受助企业解雇了大部分工人,但仍然得到了补助金。

显然,对Saut而言,只有一个数字很重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的5万亿美元将推动市场上涨。

Saut表示,“人们的投资严重不足。货币市场基金有5万亿美元的资金,所以我认为市场在上涨。市场上涨的幅度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大。市场可能会停滞一段时间,但是今年秋天就会像坐火箭船一样快速上涨。”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