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花旗:未来12个月全球股市或维持当前水平 建议增持医疗等防御型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7-06 15: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未来12个月全球股市或维持当前水平 建议增持医疗等防御型股票)

近期,花旗发布最新报告称,全球股市未来12个月内将维持当前水平并横向波动,建议投资者面对卫生事件的余波采取防御性投资策略。

该行的分析师表示,“6万亿美元全球量化宽松措施的看涨推动可能会抵消当前封锁带来的看跌阻力。”花旗表示,金融业正受到长期的低利率影响,建议投资者最好避开此类股票,并更看好医疗卫生等防御型股票。该行还将其对材料类股票的评级上调至“增持”,并下调了消费股的评级。

花旗认为,最近几个月,为遏制卫生事件而采取的限制性措施破坏了经济活动,损害了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但它们的影响被来自各国央行的巨额资产购买所抵消,后者支撑了投资者信心。

花旗表示,预计标普500指数到明年年中将达3160点,较上周五收盘仅上涨约1%,并预计从澳大利亚到欧洲和日本的其他主要市场也将同样保持稳定。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