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威华股份与宁德时代签署重大销售合同! 双林生物拟收购血液制品企业派斯菲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威华股份与宁德时代签署重大销售合同! 双林生物拟收购血液制品企业派斯菲科)

▲ 拓邦股份、恒久科技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长高集团、聚杰微纤、浙江交科、威华股份、中元股份、林洋能源、中国铁建、安徽建工、华电重工、永清环保、交建股份、高能环境、万润科技、绿茵生态、思源电气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 双林生物、*ST飞乐、紫光国微涉及资产重组。

签订重大合同

长高集团(002452):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湖南长高高压开关司、湖南长高森源电力和湖南长高成套电器等四家公司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项目招标中中标,分别涉及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合计中标金额为56679.19万元。

聚杰微纤(300819):全资子公司安徽新材料与安徽泰格建筑安装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5801.92万元。

浙江交科(002061):中标235 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施工第SG01标段,签约合同价58531.53万元;中标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公路建设二期工程(阿勒泰至黄花沟段)施工标段 AH-3,签约合同价66328.28万元;中标张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宣恩(李家河)至咸丰段一期土建工程第ZNSG-3标段施工,签约合同价105242.64万元。

威华股份(002240):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了《2020年度长协合同》,宁德时代拟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期间向公司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

中元股份(300018):公司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0 年主网保护、厂站自动化及安防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总金额预计约4335.86万元。

林洋能源(601222)中标PGE公司Innogy公司的智能电能表招标项目,预估中标为10246.85万元。

中国铁建(601186):下属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淄博般阳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工期730日历天,中标价约31.47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0.38%。

安徽建工(600502):中标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扩建项目和淄博世贸中心北区一标段、二标段总承包施工工程,中标价分别为8.45亿元和8.09亿元(含税)。

华电重工(601226):公司与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71632.46万元(含税)。

永清环保(300187):与晶森电气签订《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2020年工程项目集采合同》,合同总金额10500.0779万元。

交建股份(603815):中标G329西大路庙岗段改建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5250万元。

高能环境(603588):中标“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应急填埋场工程”,中标价6388.69万元。

万润科技(002654):控股子公司中筑天佑与广东南海电力设计院、广东运峰电力安装公司、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佛山市高速公路照明工程第一合同段设计施工项目,中标价23738.4万元。

绿茵生态(002887):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与贵德县自然资源局签署了《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742.23万元。

思源电气(002028):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招标项目,总金额为(含增值税)107124万元。

资产重组

双林生物(000403):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同智成科技、兰香生物、源丰投资、浙岩投资、杨峰、杨莉、张景瑞合计持有的派斯菲科87.39%的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并通过子公司上海双林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七度投资100%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并通过七度投资间接持有派斯菲科100%股权。

*ST飞乐(600651):拟以3.53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仪电集团、临港科投和上海华谊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自仪院100%股权;向仪电电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向仪电电子集团、上海联和资产、长丰实业、富欣通信、趣游网络及洪斌等19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仪电智能电子100%股权。

紫光国微(002049):中国证监会否决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

收购兼并

拓邦股份(002139):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10,260万元收购深圳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18%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研控自动化73%的股权。

恒久科技(002808):公司与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平先生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及《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以2198.21万元价格认购壹办公发行新股中的4414080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