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传理想汽车寻求在美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7-03 14: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理想汽车寻求在美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理想汽车即将赴美IPO,最早在7月上市,募资金额还未确定,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和瑞银等。

据媒体透露,6月底的线上沟通会中,理想汽车CEO李想告诉投资机构,“理想汽车将在7月或者8月IPO”。另外多位资本行业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上述消息,理想汽车方面不予置评。

消息人士表示,因为特斯拉和蔚来汽车业绩趋于稳定,股价节节走高,理想汽车这样的项目也在二级市场受到一定程度热捧,“投行在资本市场问了一圈,份额应该不愁卖。”

就在6月下旬,有媒体报道称理想汽车即将获得5.5亿美元D轮融资。其中,美团点评(03690)领投5亿美元,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跟投剩余5000万美元中的3000万,本轮融资后理想汽车估值约为40.5亿美元。

此前美团高层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轮融资增加了理想汽车的现金流,因此上市可以有更多时间去调整。王兴觉得今年上市时机并不好,理想汽车可能会考虑明年在港股IPO。”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