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行业快评:市场火爆万亿成交 互金板块一骑绝尘

来源:国信证券 2020-07-03 11: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计算机行业快评:市场火爆万亿成交 互金板块一骑绝尘)

事件:

7月2日,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分别上涨2.13%、1.29%,分别报收于3090.57、12269.49点,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过万亿。

国信计算机观点:

市场成交过万亿,我们认为在成交量放大的趋势下,金融IT板块仍然值得超配。市场的向好有望增加金融机构的收入从而带动金融机构在IT方面的投入,进而使得金融IT公司受益。同时,我们认为金融IT公司作为国内资本市场改革的助推剂,在资本市场逐步改革开放、探索前进的背景下将持续受益(有望为金融IT公司带来增量需求的事项有:新三板交易规则变化、T+0的推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海外机构在国内获得金融牌照、其他新金融业务等),建议关注恒生电子、同花顺、东方财富、长亮科技、宇信科技、财富趋势等。

(文章来源:国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