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57家公司二季度被QFII买进 医药生物、银行股被持续加仓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刘增禄 2020-06-23 00: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7家公司二季度被QFII买进 医药生物、银行股被持续加仓)

二季度期间,QFII通过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国际部等多个席位对57家公司净增持,若参考一季度重仓股的表现,新进公司在三季度或有一定的表现机会。在行业布局上,QFII在二季度积极加仓医药和银行。

素有“外来和尚会念经”的QFII,二季度以来,通过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国际部等席位共对57只A股进行了净增持。自2019年三季度被快速提升仓位配置的医药生物股,今年二季度以来,继续得到了QFII的青睐,多只医药股被增持;银行股长期身为QFII第一大重仓行业,虽然近两年股价表现不佳影响了投资人好感,但即便如此,二季度期间也仍有多只银行股获得了QFII的增持。

57家公司被QFII席位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净增持

二季度期间,除了国内机构投资者在积极行动,QFII也通过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国际部、高华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总部、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申银万国上海新昌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申万宏源证券国际部等席位积极出手。大宗交易数据显示,上述疑似QFII的席位共出现在了66家公司的买进方,同时也出现在39家公司的卖出方。观察买卖双方席位可发现,二季度以来,上述席位共对57家公司进行了净买入,买入金额合计高达31.47亿元;同时对27家公司进行了净卖出,合计卖出金额29.52亿元。

(文章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