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甬金股份:获2020浙江凤凰榜“年度十大IPO” 自主技术驱动产品持续升级

来源:发布易 2020-06-01 13: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0日,由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三届浙江凤凰榜发布会在杭召开,甬金股份被评为第三届浙江凤凰榜“年度十大IPO”,同期上榜的还有阿里巴巴、浙商银行等知名企业。

(原标题:甬金股份:获2020浙江凤凰榜“年度十大IPO” 自主技术驱动产品持续升级)

甬金股份(603995)6月1日宣布,由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三届浙江凤凰榜发布会近日在杭召开,公司被评为第三届浙江凤凰榜“年度十大IPO”,同期上榜的还有阿里巴巴、浙商银行等知名企业。

据悉,“浙江凤凰榜”是依据201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的《浙江省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政策精神,紧紧围绕金融强省建设目标,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并购重组为手段,提升上市公司发展水平,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政策要求。自第一届活动以来,在并购市场各个主体的鼎力支持下,浙江凤凰榜评选已为浙江资本市场,甄选出了一批具有特殊意义的优秀IPO和并购重组案例,甬金股份荣获本届“年度十大IPO”奖项。

据甬金股份介绍,公司主营精密冷轧不锈钢,是行业内知名的冷轧加工先进制造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生产工艺的改进和技术装备的研发,截至2020年3月,公司共获得10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87项。

此外,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设计研发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之一,自主设计研发的二十辊可逆式精密冷轧机组等全套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甬金股份表示,2019年12月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募投资金用于“年加工7.5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该项目产品已成功中标国家“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重点新材料产业链技术能力提升重点项目”。超薄精密不锈钢板是公司后续发展的重点方向,这将有助于公司实现产品结构升级,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促进产品向更高质量、更高精度方向发展,巩固公司在国内高端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市场的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商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