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和黄医药与百济神州开展临床开发合作

来源:凤凰网 2020-05-27 14: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和黄医药与百济神州开展临床开发合作)

【医药】和黄医药与百济神州(6160 HK)开展临床开发合作

和黄医药今日宣布与百济神州(6160 HK) 签订一项临床开发合作协议,在美国、欧洲、中国和澳洲开展临床试验,以评估和黄医药的候选药物——索凡替尼和呋(口奎)替尼,与百济神州的抗程序性死亡受体1(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治疗各种实体瘤的安全性、耐受性和疗效。

根据协议条款,和黄医药与百济神州分别计划在不同适应症及地区进行索凡替尼与替雷利珠单抗,或呋(口奎)替尼与替雷利珠单抗联合疗法的开发。双方已同意相互提供研究药物及其他方面支持。目前,这三种化合物均在中国以外许多国家进行晚期全球临床开发。

【医药】东阳光药(1558 HK)旗下治疗胃酸相关性疾病药物获批准上市

东阳光药(1558 HK)公布,公司从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收购之产品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胶囊(20mg及40mg)已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完毕并获准上市。后续通过补充申请,该产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将变更为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艾司奥美拉唑为质子泵抑制剂类抑酸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反流性食管炎等胃酸相关性疾病。

TMT】网龙(777 HK)旗下两款教育产品获泰国教育部选为K-12学习解决方案

网龙(777 HK)公布,旗下两款教育产品-Edmodo及银河编程师,获泰国教育部选中,作为泰国一万所K-12学校的在线平台及编程学习解决方案开始试用,这些学校大约占泰国K-12学校总数的四分之一。

此外,教育部还指定屡获殊荣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银河编程师,作为上述一万所K-12学校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银河编程师是一款经过全面设计的课程,结合了无中断的课堂活动和游戏化的学习应用程序,使教师能够在有趣的沉浸式学习环境中创建交互式教学。自去年起,教育部已加大力度鼓励学习编程,而自2020年7月起,编程将成为泰国课程的必修科目。项目预期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若效果理想,项目覆盖范围将从一万所学校扩大至教育部旗下的四万所学校和1,000万名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凤凰网港股立场,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阳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