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超云上破局

来源:时代周报 2020-05-09 16:1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商超云上破局)

在疫情冲击之下,一季度武汉商超受损严重。

据中百集团的人群中,89%的人在疫情后的采购会多于疫情之前,疫情期间消费者被迫进行的线上采购或多或少形成了习惯。

4月24日,中百仓储旗下门店一位相关负责人向时代周报记者表示,目前虽然10元爱心菜已经没有了,但是社区团购依然可以进行订购,“如果是个人线上采购,可以直接在多点APP上进行下单”。

对此,赖阳表示,在疫情倒逼之下,即便是小型的门店也会试图开拓线上服务,“不过由于他们确实线上的能力比较弱,就会选择入驻各类买菜到家的平台,比如说京东到家、多点APP等,在疫情前这类平台入驻的店铺不多,消费者的关注也不够,而在此后,这类平台模式会成为一个大趋势,线下商超也会因此受益”。

2月20日,中百集团董秘汪梅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表示,中百集团一直在探索O2O到家业务,2019年到家业务同比增长75%。

“这次疫情,公司更加认识到线上业务的不足,后期会继续加大与相关线上平台的合作,迎合居民消费习惯,发展线上社区团购,扩大线上和到家业务的规模。” 汪梅方表示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