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森特股份:中标1.44亿元雄安高铁站屋面工程项目

来源:发布易 2020-04-19 14: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云筑网公示,森特股份近日成功中标雄安高铁站屋面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44亿元。这是公司继2017年成功中标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后,又一次中标国家重点工程。

(原标题:森特股份:中标1.44亿元雄安高铁站屋面工程项目)

森特股份(603098)4月19日宣布,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云筑网公示,公司近日成功中标雄安高铁站屋面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4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森特股份此次中标的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公司继2017年成功中标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后,又一次中标国家重点工程。

按照规划,雄安站将引入5条高铁和城际线路,预计2020年底正式投入使用。雄安站建成运营后,雄安新区将高效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目前,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全线复工,京雄高速、京德高速、津石高速等项目施工单位均已进场,项目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森特股份介绍称,近年来公司参建了众多高铁站项目,从四纵四横的京沪高铁沿线,济南西、蚌埠、昆山站、徐州东站,到哈大线的大连北站、沈阳北站、长春西站、哈尔滨南站,再到济青沿线潍坊北站、红岛站,还有鲁南临沂北及兰新线等近百余个高铁站房和雨棚项目的建设,公司在高铁站房及雨棚的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

据了解,森特股份参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新机场项目于2019年9月25日前竣工交付使用。大兴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航空引擎,与雄安站将形成一南一北的京津冀新格局。在建设华北地区京津冀网格化世界级城市群的过程中,雄安站是雄安新区对接北京和北京新机场的快速通道,也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横八纵”中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所承接的雄(安新区)商(丘)铁路,是连接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地区的南北向快速客运通道,一旦建成,将实现贯通京津冀、长江中游、海峡西岸、珠三角等城市群重要功能。

森特股份高层表示,未来随着雄安新区各项规划的相继出台,公司将依据自己的主业特点,科学研判精准布局,积极参与和公司主业高度契合的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