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华米澄清“去小米化”传言:小米未减持 系正常工商变更

来源:智通财经 2020-04-17 18: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米澄清“去小米化”传言:小米未减持 系正常工商变更)

日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称华米科技的运营主体-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股东人数、注册资本下降等,媒体称这是华米“去小米化加速”。

对此,华米科技(HMI.US)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完全不属实。实际上,作为华米科技战略投资方和业务合作伙伴,小米(01810.HK)的持股从未发生改变,“一股都没卖过”。之前负责小米生态链业务的副总裁刘德,目前仍然是上市公司的董事。

至于安徽华米的工商变更,系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日常业务中的工作效率,避免繁琐的行政手续,完全不会影响上市公司股东利益。实际上,上市公司在中国境内注册有多家公司,除了安徽华米之外,还有华米(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米(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目前,由华米科技和小米共同打造的小米手环系列产品,自2014年推出之后,已经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去年发布的小米手环4,曾创造了开售八天全球发货量超过百万台的记录。而最新一代小米手环5,预料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