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柯利达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协议 推动装配化进程

来源:挖贝网 2020-04-08 13:3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柯利达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协议 推动装配化进程)

挖贝网 4月8日消息,柯利达(603828)近日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装配化进程。

据介绍,柯利达将着重发挥在研发、设计、生产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中煤设计院高水准的专业技术,使装饰产品工艺更细腻,管理水平更规范严格,创造装配化更大的商业价值。

近年,政府大力扶持装配式装修,促使此项建筑行业的新型模式的大力发展。目前我国的装配式装修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国务院发文指出,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30%。住建部发文指出,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由此看出,装配式装修存在较大的发展潜力。

多年来,柯利达幕墙工艺结合内装设计进化出了“内外兼修”的装配化基因,公司装配化装修以标准化产品反推方案设计,导出设计订单,传输工厂生产,内装部品部件根据项目数字配送,现场通过产业工人依据作业指导书有序拼装。通过BIM技术和自建大数据平台实现内装部品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到运维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带给客户工程质量的全面提升、施工周期的大幅缩短和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装修”。

装配式装修具有3大优势

据介绍,柯利达于2018年公装配式装修列为主要业务,两年来投入人力、物力实践装配式模式,部分技术已在实施项目中得以落实。

装配式装修,相较于传统装修克服传统装修业因采用湿法做工,而存在的质量控制难、装修工人管理难、施工工期长、二次装修局部替换困难等行业痛点和难点。

与此同时,装配式装修具有3大优势:

节约时间成本:装配式装修工期将缩短83%,入住前时间缩短86%

节约人工成本:装配式装修人工将减少75%

节约工序流程与后期维护和替换:装配式装修解决了传统装修方式下维修局部以及装修局部替换的困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柯利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