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智科技副总经理田印国辞职 持有公司0.06%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4-03 19:5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智科技副总经理田印国辞职 持有公司0.06%股份)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同智科技(83177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收到副总经理田印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2日起辞职生效。田印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收到董事田印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田印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田印国持有同智科技0.06%股份。田印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要求,提请召开股东大会选举任命新任董事。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董事到任之前,田印国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同智科技表示田印国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田印国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确定新的董事候选人,组织召开董事会完成董事的选举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智科技专是一家业从事全球化石能源节能系统和低碳循环经济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3/1585903388_02615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