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名科技:2019年业绩稳定增长 加快产业布局助推“跨越式”发展

来源:发布易 2020-04-03 07: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名科技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65.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6%。公司拟定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发股利2.5元(含税)。

(原标题:世名科技:2019年业绩稳定增长 加快产业布局助推“跨越式”发展)

世名科技(300522)4月2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65.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6%。公司拟定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发股利2.5元(含税)。

世名科技称,公司在2019年持续加强自主创新,从环保科技、产业生态、产品创新等多维度发力,构建公司在涂料、纺织纤维、胶乳等领域产品的技术优势,主要领域产品业绩均较去年保持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稳定双增长。

“为有效协同公司产业布局,构建新材料产业基地,公司2019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国内大院大所的合作力度,研发创新能力再攀新高峰,多项合作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领先水平。”世名科技介绍称,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创新,推进多种纤维纺前着色、特种添加剂及色彩智能制造一体化系统等行业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各项技术项目进展顺利,为公司产业调整和战略布局夯实技术基础。

据悉,世名科技于2019年启动募投项目“纤塑新材料生产项目”,将纤塑高性能母粒及功能母粒纳入公司色彩新材料的产业链战略布局中。同时,公司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关系,就聚酯、聚酰胺原液着色项目的聚合纺丝技术、专用色浆、色油与纤维色母粒、功能母粒等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等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快速推进公司纤维原液着色技术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协同公司纺织纤维等行业新产品全面布局。

世名科技表示,公司未来将立足色彩核心主业,围绕重点项目战略发展要求,加快产业布局,构建核心技术创新体系,快速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打造技术产业链闭环,有效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助推公司未来“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名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