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科新材2019年净利463万扭亏为盈 人工成本减少

来源:挖贝网 2020-03-27 19:3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艾科新材2019年净利463万扭亏为盈 人工成本减少)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艾科新材(831163)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4298.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0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为-0.28元。

截止2019年,艾科新材资产总计为27,456,100.73元,较上年期末增长7.8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6,055,006.59元,上年同期为-1,324,429.07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4,274.98万元,同比增长19.63%,主要原因是公司订单增加,其中制品业务收入2,859.37万元,同比增长13.70%,精细化学品业务1,415.61万元,同比增长33.71%;主营业务成本2,922.89万元,同比减少1.16%、主要由于人工成本减少所致;净利润463.09万元,本年度实现盈利,主要是由于销售收入增长,部分产品的部分工序外发而人员相应减少、费用相应减少所致。

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605.50万元,较去年增加737.94万元,主要是由于本期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978.48万元、人工成本费用减少648.94万元。本期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125.52万元,主要是因为偿还融资租赁借款部分本金所致,现金净流入主要是因为本期销售收入增加所对应的收款增加、人员减少对应的工资费用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资产、人员、财务、机构等完全独立,保持良好的公司独立自主经营的能力;会计核算、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各项重大内部控制体系运行良好;经营管理层队伍稳定。未来几年,公司将紧紧抓住中国聚氨酯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向聚氨酯系统料的高端应用领域和高端聚氨酯制品领域延伸。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引进,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充分发挥公司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扩大规模,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更强综合竞争力、国内知名的聚氨酯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科新材主营业务为聚氨酯制品和聚氨酯用化学试剂、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27/1585294289_73747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