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鼎汉技术:2019年度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同比增长107.4%

来源:发布易 2020-03-24 22: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鼎汉技术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00亿元,同比增长17.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8.27万元,同比增长107.40%,实现扭亏为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1.07亿元,同比增长60.4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764元/股,同比增长107.40%。

(原标题:鼎汉技术:2019年度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同比增长107.4%)

鼎汉技术(300011)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0亿元,同比增长17.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8.27万元,同比增长107.40%,实现扭亏为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1.07亿元,同比增长60.4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764元/股,同比增长107.40%。

鼎汉技术表示,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整体规模稳步增长,公司紧紧围绕“地面到车辆,增量到存量,走向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跟随行业变革趋势,抓牢增量市场、紧盯存量市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扎实推进、稳步落实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各业务销售体系及资源实现有效融合。 

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优化产品销售结构,产品销售结构从传统产品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逐步优化,高附加值产品比重逐步提高,整体毛利率较上期上升1.76个百分点。此外,公司经营管理层努力克服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紧抓内部降费增效工作,各项措施执行到位,期间费用率较上期下降2.33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为促进战略方向与管理运营落实的有机结合,提高管理效率与运营绩效,鼎汉技术积极推进各业务环节面向公司战略目标的关键改善,推动总部及各子公司在研发业务、采购业务、销售业务、精益生产、流程制度等领域持续改进优化。

同时,公司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积极推广轻量化车辆中/高频辅助电源、双母线交流并联供电方案、智慧空调、二氧化碳空调等新技术、新产品,增加新产品曝光度,提升产品影响力。在屏蔽门/安全门产品上,公司中标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线路,在技术优势、交付能力、质量信誉、业绩资质等方面,获得客户认可。在安全检测解决方案领域,城轨领域车辆在线弓网检测产品中标深圳地铁,为未来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奠定坚实基础;城轨车辆全景彩色图像智能检测分析系统在技术评审中得到认可并获得好评。

鼎汉技术称,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公司已建立起拥有国内外多家子公司的产业集团构架,公司运营发展呈现鲜明的集团化特征。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已布局跨车辆、信号、通信、电务、运营等多个专业三十余项核心产品,目前已进入第四个战略发展阶段,产品和方案面向轻量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创新变革升级,持续聚焦高质量技术研发投入,以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构建细分领域先进技术核心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汉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