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成股份2019年实现营收11.84亿:响应“一带一路”加快战略转型

来源:挖贝网 2020-03-24 21:0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成股份2019年实现营收11.84亿:响应“一带一路”加快战略转型)

3月24日消息,上市公司中成股份(000151)2019年财报出炉,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1.8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12万元。

据介绍,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战略转型。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由国家在2013年提出,是我国当前最重要的战略规划之一,同时也是区域规划的首要战略。

中成股份正是“一带一路”标的股。公司主要从事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一般贸易、境外实业经营。其中,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是核心业务。

在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业务方面,中成股份承接控股股东COMPLANT品牌及其在亚、非、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的1600多个项目,以及公司成立以来在海外实施的一系列成功项目,使公司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COMPLANT品牌在亚非拉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据介绍,公司的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业务涉及能源、化工、轻工、公共基础设施等领域,业务市场主要分布在亚、非、拉、东欧等发展中国家,包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巴巴多斯、牙买加、老挝、俄罗斯等。

2019年,公司继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战略转型,调整业务架构,深化事业部改革,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探索创新业务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