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保时捷否认与蔚来汽车(NIO.US)合作 旗下风投战略投资蔚来资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3-23 16: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时捷否认与蔚来汽车(NIO.US)合作 旗下风投战略投资蔚来资本)

在保时捷建立合作的公司名单里,近日出现了蔚来(NIO.US)“LOGO”,因此网上流传保时捷将与蔚来汽车进行合作。今日(23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回应称,并非是与蔚来汽车合作,而是保时捷旗下风险投资公司(Porsche Ventures)向“蔚来资本”(NIO Capital)进行了投资。

据悉,蔚来资本是一家市场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独立于蔚来汽车的产业基金,其专注于移动出行以及未来技术等领域。

保时捷方面表示,基于该机构在汽车领域的见解和资源,保时捷风投对其进行了战略性投资。此外,保时捷风投每年拿出1.5亿欧元用于参股年轻的初创企业,主要针对欧洲、以色列、美国和中国的公司。

目前蔚来资本已经投资了17家公司,这其中包括,电动车及其核心部件、新能源及能源互联网、自动机驾驶及智能化系统、车联网出行服务、电池材料制造这些领域。这些领域在未来的出行领域都有有着重要地位,会获得不错的发展。PorscheVenture正式看中这些领域的发展才会对蔚来资本进行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