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猎豹移动(CMCM.US)Q4指引保守 直播应用LiveMe不再计入总营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3-23 16: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猎豹移动(CMCM.US)Q4指引保守 直播应用LiveMe不再计入总营收)

猎豹移动(CMCM.US)将于周二(3月24日)盘前公布季度收益报告。

对于第四季度,公司管理层预计四季度总营收将在6.1亿至6.5亿元人民币之间。

回顾三季度,猎豹移动总营收为9.199亿元,同比下降32%。

其中,移动娱乐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9%至5.322亿元。1)手机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至2.972亿元,主因《砖块消消消》持续增长;2)直播应用LiveMe收入同比增长10.6%,至2.35亿元,受每个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提高推动。

公用事业产品及相关服务收入同比下降57.8%至3.529亿元,主因移动公用产品业务在海外市场的活动放缓。2019年国内在线广告市场的持续逆风也导致了这一下降。

在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猎豹移动管理层预计,第四季度总收入将在6.1亿至6.5亿元人民币之间,并称这一数额反映了LiveMe的收入将不再计入公司收入的事实。管理层因此指出,与上个季度和前几个季度相比,投资者应该会看到收入大幅下降。

其次,公用事业产品和移动娱乐方面,管理层预计二者在第四季度均会略有下降。

对于游戏业务,公司称有一个庞大的渠道,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推广新游戏,因为那些新游戏还没有真正获得发展势头。因此,第四季度将相对疲软,但预期明年手机游戏业务将会获得显著增长。

管理层表示,Q4指引相当保守。新游戏正在开发中,公司还在推广这些游戏,还未从这些新游戏中获得可观的收入,这反映在指引中。而且,公司采取了保守的立场,当时海外收入和海外业务伙伴仍未恢复与公司业务关系,而这一影响的成本实际上比最初预期的要大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猎豹移动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列举了公司三季度一些颇有成效的举措,预计这些举措将持续产生作用,有益于四季度业绩。

管理层指出,三季度对公用事业产品业务和移动娱乐业务实施成本控制措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当季这两大业务的成本和支出同比下降了近12%。在第三季度,公司开始尝试一些新的渠道来获取用户,并将公司在海外市场的流量货币化。公司表示,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结果。

此外,公司表示开始在现有的实用产品和游戏中引入一些新的高级功能供用户订阅。初步结果良好。公司用户订阅模式使收入来源多样化,特别是在没有广告业务直销团队的海外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