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美利车金融发内部信遣散员工 1月2月工资按当地最低标准发放

来源:TechWeb 2020-03-16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利车金融发内部信遣散员工 1月2月工资按当地最低标准发放)


3月16日消息,美利车金融发布内部信称,由于公司资金紧缺,公司于3月中下旬会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1月和2月的工资(北京和外地人员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海人员按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内部信内容显示,由于危机与疫情的双重影响,即使部分有责任心的同事艰苦努力近半年,仍难以恢复公司正常经营。而成本、费用却无情的压在公司身上。面对巨量的客户无法获得及时客服服务,车辆无法及时解押,大量供应商、经销商无法收回欠款,银行等资金方无法收回贷款,股东无法收回投资,账户无法解封,美利车仍然深陷危机。同时,市面上涌现出多个逃废债组织,诈骗群,都希望借美利车的危机赚取不法收益。

美利车金融表示,公司不忍继续挽留各位伙伴苦苦支撑,为不耽误大家职业发展,公司综合考虑与各位伙伴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拼凑出资金支付给各位。具体手续及时间节点如下:

1、由于公司资金紧缺,公司于3月中下旬会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1月和2月的工资(北京和外地人员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海人员按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2、会统一发出离职证明。公司会将基础工作委托愿意帮忙、奉献的外部第三方负责,努力向客户、资金方、供应商、经销商保障基本的服务;会配合警方打击逃废债和诈骗案件,追究刑事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