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优步(UBER.US)打算开展车顶广告业务 或与Lyft(LYFT.US)形成竞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25 12: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优步(UBER.US)打算开展车顶广告业务 或与Lyft(LYFT.US)形成竞争)



优步(UBER.US)正涉足广告业务。据有关媒体报道,该公司已就车顶广告服务与广告技术公司Adomni达成合作。

亚特兰大、达拉斯和菲尼克斯将是第一批试点,之后,这一计划将陆续被推广应用到更多的城市。

在这三个城市的试点项目中,优步将为司机提供300美元的广告设施安装费,如果每周开车超过20小时,另额外提供100美元。一旦程序正式运行,司机将根据他们的驾驶时间获得报酬。显示屏将根据车辆的位置和时间播放8秒的静态或视频广告。

车顶广告将于4月1日开始播放,并将由优步的新业务部门Uber OOH监管,该部门由Adomni提供支持。

优步此前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公司将实现盈利,而这一广告策略可能将在这方面发挥一定作用。

不过,就在昨天(2月24日),Lyft(LYFT.US)宣布收购了网约车广告投放公司Halo Cars,并将开展与此类似的业务,优步可能面临竞争。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