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一医药2020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预计合计金额6919.65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2-12 20:5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一医药2020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预计合计金额6919.65万元)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第一医药(600833)发公告称,根据近年交易发生情况及公司实际需要,公司2020年度的日常关联交易具体预计情况如下(人民币:元):


关联关系:百联集团是为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与公司的关系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情形,构成公司关联法人。

履约能力分析:百联集团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8,725,127万元、净资产3,319,755万元;2019年1-12月,营业收入640.41亿元、净利润82,67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为依法设立、存续和正常经营的企业,最近三年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良好,能够履行与公司达成的各项协议,公司与其交易不存在履约风险。

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公司与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内容为采购商品、接受劳务、房屋租赁等,定价按照公平合理原则,遵循市场公允价格协商确定。具体交易依据当时的市场情况在每次交易前签署具体的单项协议,以确定关联交易的内容、交易价格、交货等具体事项。

挖贝网资料显示,第一医药主属医药零售和批发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33&announcementId=1207303498&announcementTime=2020-02-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第一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