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传iPhone 9开始预售 售价3000元左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06 21: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iPhone 9开始预售 售价3000元左右)

智通财经获悉,据相关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韩国电信运营商已经开始了iPhone 9(iPhone SE2)的预售,按照预售的说法,手机会在今年3月底降临,而售价在3000元左右。

报道指出,这款新机只是iPhone 8的一个衍生版本,继承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也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延续了圆润的机身设计,有所升级的是换上A13处理器和3GB内存。

其他方面,iPhone 9屏幕尺寸为4.7英寸,依旧为LCD材质,与iPhone 11系列一样仅支持4G,配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并将取消3D Touch,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等。

另外根据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9存储为64GB起步,起售价为399美元(3000元以内),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

郭明錤在一些的预测报告中指出,iPhone 9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售。而过去几年,苹果也已习惯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所以今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