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洲际交易所(ICE.US)对eBay(EBAY.US)发出收购要约 估值超30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05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洲际交易所(ICE.US)对eBay(EBAY.US)发出收购要约 估值超300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US)向电子商务公司eBay(EBAY.US)发出收购要约,对后者的估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受此影响,周二eBay收涨8.78%,报37.41美元,而洲际交易所收跌7.45%,报92.59美元。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目前还没有进行正式谈判,不能保证eBay会同意这笔交易。ICE主要对eBay的核心市场业务感兴趣,而不是eBay一直在考虑出售的分类广告业务。ICE可能会将其技术专长应用于eBay的核心电子商务网站,将买家和卖家连接起来,该网站涵盖从电子产品到收藏品的所有内容。

据悉,当天早些时候,eBay激进股东Starboard Value LP对eBay出售分类广告业务施加了更大的压力,称eBay在提高股东价值方面未取得足够进展。在Starboard和Elliott Management Corp的压力下,去年eBay同意以40.5亿美元的现金出售其票务部门StubHub。这些激进的投资者还敦促eBay出售分类广告业务,以达成估值翻倍的计划。

另外,eBay或将在2020年中期提供分类广告业务的最新信息,Elliott估计该业务价值在8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之间。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