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21世纪福克斯(FOX.US)Q2预期每股亏损0.4美元 营收预期环比上升36%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2-04 14: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世纪福克斯(FOX.US)Q2预期每股亏损0.4美元 营收预期环比上升36%)

21世纪福克斯(FOX.US)将于周三(2月5日)美股收盘后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

过去30天里,Zacks对福克斯第二季度业绩普遍预期为每股亏损0.4美元,预期营收为36.5亿美元。该公司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实际公布的业绩均超过Zacks的预估,平均超出14.1%。

其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26.7亿美元,每股收益0.83美元,净利润率12.94%,净资产收益率为14.3%。

值得考虑的因素

福克斯在娱乐、体育和新闻内容方面的组合实力,有望推动该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其强大的产品正推动用户增长,这种趋势很可能在即将公布的季度业绩中继续显示出来。

福克斯在扩大网络方面的投资也有助于收视率的增长。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电视台播出WWE也提升了公司的总体收视率。2019年10月4日,WWE的《Friday SmackDown》首次播出平均收视人数接近400万。

而据Nielsen收视率数据,周日在福克斯频道播出的超级碗比赛吸引了9990万名电视观众,同比增长1.7%。福克斯并未单独提供电视观众的数据。该公司表示,平均观众人数为1.02亿,其中包括观看西班牙语直播以及在福克斯、NFL和Verizon平台上观看比赛的观众。

此外,该公司成功续签分销和附属协议也有望推动营收增长。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已经与Charter Communications CHTR、DISH Network DISH和Cox续签了分销协议,并与Nexstar、Gray和TEGNA TGNA续签了附属协议。

此外,健康发展的广告市场营业推动了广告定价,尤其是体育和娱乐内容市场的广告定价,这也有望推动福克斯的广告收入增长。但缺乏政治广告支出预计会削弱当季的广告收入。

此外,该公司收购Credible Labs的相关费用预计将反映在第二季度的业绩中。

Q2关键发展

2019年11月25日,福克斯旗下FOX Bet宣布与NBA球队“费城76人”合作。该公司预计,这比交易将提高品牌知名度,从而推动长期的营收增长。

去年12月,福克斯宣布在DISH Network的Sling TV服务上推出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福克斯商业网络。预计这笔交易将在短期内扩大福克斯的分销能力。

评级及目标价

富国银行对21世纪福克斯的最新评级为“表现不佳”,给予目标价32美元。摩根士丹利于1月27日发布研报,将该股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4美元,评级为“增持”。瑞银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38美元,评级“中性”。Zacks将其评级从“推荐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39美元。BidaskClub上周五发表研报,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

此外,据媒体调查,有五位分析师对该股给出“卖出”评级,十位给出“持有”评级,十位给出“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41.1美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