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林股份:收购Lista Office 将进行智慧办公在空间上的全新布局

来源:发布易 2019-12-26 22: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林股份董事长王江林近日表示,“爱上星期一”理念的提出源于对瑞士龙头智慧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办公家具制造商Lista Office的收购,“我们想通过这次收购,完成对智慧办公在空间上的全新布局。”

(原标题:恒林股份:收购Lista Office 将进行智慧办公在空间上的全新布局)

发布易12月26日 - 恒林股份(603661)董事长王江林近日表示,“爱上星期一”理念的提出源于对瑞士龙头智慧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办公家具制造商Lista Office的收购,“我们想通过这次收购,完成对智慧办公在空间上的全新布局。”

王江林称,根据实践,一套好的智慧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可以节省30%以上的办公空间,同时大幅度提高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近八成员工对这样的办公环境满意,这是提出“爱上星期一”这一理念的源泉。

据介绍,恒林股份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专业的坐具产品,是国内领先的坐具开发商和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在深耕现有主业同时,公司也以“创造好的办公环境不是成本,而是一种投资”为理念,开拓办公环境解决方案的市场。

     2019年8月,恒林股份以4.68亿元完成了对瑞士龙头智慧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办公家具制造商Lista Office 100%股权的收购。公司公告显示,Lista Office是瑞士一家领先的专业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办公家具制造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办公家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集成一体化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同时还可提供声学、美学设计组合型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拥有“Lista Office LO”、“LO”等知名品牌,以2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这样的一次收购,算得上幸运。”王江林介绍,目前,Lista Office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瑞士各大、中型城市,平均每年为30万平方米的空间提供办公环境解决方案,“国际足联、瑞士国家电视台、瑞士再保险、瑞士SBB铁路等,都是他们的客户。”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收购,完成企业在品牌和品质创新上的再一次飞跃。

王江林说,自己算得上是一个有危机感的人,“我们去年营收超过了23亿元,要让企业稳步发展,进一步拓展市场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恒林股份三季报显示,2019年1月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2亿元,同比增长1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70.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林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