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达科技:公司经营业绩第四季度已开始明显转暖

来源:发布易 2019-12-23 22: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中信建投、招商证券等证券公司汽车行业研究员以及华夏基金等大型公募基金投研人员先后到华达科技进行了调研,公司总经理葛江宏就机构投资者关心的公司经营生产情况、主要客户及新客户拓展情况、江苏恒义公司业务拓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与调研机构做了详细的介绍。

(原标题:华达科技:公司经营业绩第四季度已开始明显转暖)

发布易12月23日 - 华达科技(603358)宣布,近期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天风证券、申万宏源、华金证券等证券公司汽车行业研究员,以及华夏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等大型公募基金投研人员先后到公司进行了调研,公司总经理葛江宏与相关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调研活动中,葛江宏就机构投资者关心的公司经营生产情况、主要客户及新客户拓展情况、江苏恒义公司业务拓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与调研机构做了详细的介绍。

葛江宏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围绕汽车主业做大做强,营业收入连续多年保持稳定增长,近几年公司每年开发新产品1000个以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还是非常稳健的。上半年受到汽车整车市场下滑和“国五”切换“国六”等因素的影响,经营业绩受到了一点影响,但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已开始明显转暖。

公司主要客户为日系和德系的合资车企已经自主品牌中的头部车企,主要包括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汽集团等,其中东风本田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近期公司刚荣获了本田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我们成功进入了特斯拉和宝马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未来我们把市场开拓的重心放到新能源汽车及高端品牌车企上,尤其是特斯拉,是我们重点拓展的客户。”葛江宏表示。

据介绍,江苏恒义目前已开始给公司贡献利润,同时在公司总部的支持下,江苏恒义拓展了宇通客车、广汽集团、东风日产、宁德时代、小鹏汽车等新能源客户,未来能够保持高速的增长。

公司表示,将继续围绕汽车零部件主业,加大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开发力度,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资源,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投资并购,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