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隆华科技:拟收购天地传动46%股权 推动环保业务进入煤矿系统

来源:发布易 2019-11-20 1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隆华科技投资设立并实际控制的产业基金厦门隆华信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4742.7万元收购中煤科工天地(济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46%股权,本次收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原标题:隆华科技:拟收购天地传动46%股权 推动环保业务进入煤矿系统)

发布易11月20日 - 隆华科技(300263)晚间公告称,公司投资设立并实际控制的产业基金厦门隆华信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隆华信科”),拟以4742.7万元收购中煤科工天地(济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传动”)46%股权。

公告显示,隆华信科分别与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科技”)、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自动化”)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拟以3711.7万元收购天地科技持有的天地传动36%股权,以1031万元收购天地自动化持有的天地传动10%股权。收购完成后,隆华信科共持有天地传动46%股权。

据悉,天地传动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经营各类煤机装备的防爆变频器、一体化防爆变频电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与维修;矿山机械、矿山电气研发、制造等业务。

隆华科技表示,天地传动目前实际从事的业务为煤矿用防爆变频器,未来公司拟向乙二醇、电石等新型煤化工业务领域成套装备研发、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转型,隆华科技拥有领先的特种压力容器和工业换热器等新型煤化工装备的研发、生产能力。本次收购完成后,天地传动与隆华科技在新型煤化工装备的研发、生产、市场开拓等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协同的效应,对隆华科技旗下环保业务进入煤矿系统也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于隆华科技

公司已发展形成以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为主导,并包含节能环保业务在内的多元化、可持续发展产业布局。公司新材料业务主要包括靶材及超高温特种功能材料与军民融合新型高分子及复合材料,节能环保业务包括工业传热节能装备与环保水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