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正时尚谭才年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来源:挖贝网 2019-11-06 15: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正时尚谭才年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1月6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安正时尚(603839)财务总监谭才年荣登“2019年度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安正时尚财务总监谭才年荣登“2019年度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谭才年,男,1964年7月19日生,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曾任湖南富兴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00478)执行总裁兼财务总监、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0478)财务部长、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湖南欧力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兰州金川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董事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同时担任江苏中核利柏特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FIRSTGROWTHHOLDINGSLTD.董事。2018年薪酬为155.06万元。

安正时尚主要业务为中高档品牌时装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包括:“玖姿”、“尹默”、“安正”、“斐娜晨”、“摩萨克”五大自有时装品牌,在大中华区代理StellaMcCartney及StellaMcCartneyKids,建立了风格鲜明互补、市场定位差异有序的成熟男女童时装“金字塔式”品牌矩阵。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8.34%(已扣除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0.19%。公司上半年利润增加的主要得益于主营业务的持续稳定及礼尚信息业务快速增长和并表等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力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