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化股份独立董事余伟平、全泽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9-11-05 18:2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化股份独立董事余伟平、全泽辞职)

挖贝网11月5日,近日巨化股份(600160)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余伟平、全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余伟平、全泽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已满6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年限的有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鉴于余伟平、全泽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余伟平、全泽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余伟平、全泽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75%。

资料显示,巨化股份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主要业务为基本化工原料、食品包装材料、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氯碱化工、硫酸化工、煤化工、基础氟化工等氟化工必需的产业自我配套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包括基础配套原料、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等在内的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并涉足石油化工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60&stockCode=600160&announcementId=1207067083&announcementTime=2019-11-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化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