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机构抱团票突然出现大跌 三大因素致市场由强转弱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0-30 08: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机构抱团票突然出现大跌 三大因素致市场由强转弱)

令人失望,区块链仅仅牛气了一天,周二就上演了分化大戏,虽然这出戏码,不少人有所预期,但如此快速的上演,还是让市场的抄底信心大受影响!而且除了区块链的分化之外,今天机构抱团的趋势票们,也纷纷上演了花式跳水,白云机场、博通集成、广联达等明星个股惨遭跌停!

这一突然出现的杀跌动作,不仅将指数给拖下了水,更让人大为不解,为何市场新热点诞生,人人都在思量抄底之际,机构抱团票却率先砸盘,难道A股又出现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大利空?

经过我们万隆研究团队的分析之后,暂时没有发现市场诞生了新的大利空!市场之所以快速的由强转弱,机构抱团票突然出现大跌,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因素所致:

第一,此前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可以运作,机构资金纷纷抱团于发展方向较为明确的5G产业链,以及业绩增长稳定的白马蓝筹股,但随着区块链概念的横空出世,机构有了一个想象空间充足,估值和股价较低的可选项。

第二,当前市场总体处于存量资金的博弈状态,在没有外部增量资金的增援下,市场内生的推动力有限,很难长时间、大面积形成普涨,一旦场内资金选择长期抱团于某个热点,其他板块必然会出现流动性紧张的局面。

第三,在前两天的视点文章中,我们提到A股目前仍然面临着减持新规不明确,IPO巨量发行,以及蓝筹白马业绩预期过高的利空影响,在这些利空因素尚未完全落地,特别是减持新规预期松绑,或将诱发大股东高位减持的情况下,机构资金持有高位股的信心受到了严重冲击。

所以,在这三大因素的影响下,我们认为机构抱团股的下跌可能将会延续,投资者要密切注意这个方面的风险!而随着机构资金从趋势股中撤出,调仓换股之下区块链概念的短线机会必然会进一步的凸显,只是也要注意,区块链是新兴技术,入门级的门槛较低,蹭热点的个股数量十分庞大,分化的格局也难以避免。

后市攻略>>>

广发策略戴康:“低估值”换仓意愿为何不足?

方正策略:配置成长以及低估值、具有抗通胀属性消费细分行业

海通策略荀玉根:市场仍在折返跑蓄势 走出困局需新信号

国盛策略:A股行情或在明年春天开启 短中长期关注三条主线

华创证券:资本市场深改进行时 “长钱”有望加速入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将迎来一轮“长牛”行情该买什么?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联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