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迪苏:拟现金收购安迪苏营养剩余15%股权 交易标的预估值30.86亿元

来源:发布易 2019-10-23 1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迪苏拟以现金形式收购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蓝星安迪苏营养集团有限公司15%普通股股权。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股权的预估值为30.86亿元。

(原标题:安迪苏:拟现金收购安迪苏营养剩余15%股权 交易标的预估值30.86亿元)

发布易10月23日 - 安迪苏(600299)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形式收购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星集团”)持有的蓝星安迪苏营养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苏营养集团”)15%普通股股权。

公告显示,2014年9月29日,上市公司蓝星新材(公司前身)宣布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方式购买安迪苏营养集团100%普通股股权。为有利于上市公司维持股票上市地位,充分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中小股东权益,2015年1月30日,蓝星新材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修改为仅购买安迪苏营养集团85%普通股股权。2015年10月31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蓝星新材与安迪苏营养集团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安迪苏营养集团85%普通股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剩余15%普通股股权仍由蓝星集团持有。

本次交易,安迪苏将现金收购安迪苏营养集团剩余15%普通股股权。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股权预估值为30.86亿元,交易标的的最终交易价款应与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正式出具的并经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所载的资产评估结果一致。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迪苏营养集团100%的普通股股权。

安迪苏表示,安迪苏营养集团是公司的唯一控股子公司,且安迪苏营养集团及其子公司为公司的核心经营业务运营主体,在公司中具有独一无二的战略地位。本次交易将有利于公司增强对安迪苏营养集团的控制力,简化及优化公司架构,提升公司管理决策及管理效率,也有利于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厚上市公司每股收益,且不会对日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关于安迪苏

公司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添加剂。公司拥有超过80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经验,产品主要分为三类:功能性产品(蛋氨酸、维生素、硫酸铵和硫酸钠)、特种产品(酶制剂、过瘤胃保护性蛋氨酸、有机硒和益生菌添加剂)和其他产品(二硫化碳、硫酸和制剂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迪苏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