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回应殴打控股股东员工郑云龙:自己被套路 市值损失3亿

来源:挖贝网 2019-10-18 10:0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回应殴打控股股东员工郑云龙:自己被套路 市值损失3亿)

挖贝网 10月18日,吉翔股份(603399)董事长沈杰被传打了控股股东员工郑云龙,今天股价大跌4.83%,市值损失3亿元。沈杰称,回想起来,自己被套路了。

据媒体报道,原天风证券研究员郑龙云在朋友圈称,10月17日下午14时,被沈杰带人在办公室和货梯上带走围殴,目前已经报警并去医院验伤。

对此,沈杰回应强调,郑龙云不是上市公司员工,现在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炬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自己并不认识他,没有说过话也没打过交道,更不知道他曾是天风证券分析师。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前台员工去吃午饭,没人给他开门,他就踹门要强行进入,视频显示好像确实如此。

沈杰介绍,公司玻璃是一公分厚的防爆玻璃被郑龙云暴力破坏,从监控视频看,他是满怀仇恨踹了公司的大门,而且他是健身达人,身体健壮。

对于冲突过程,沈杰回忆道,自己当时报警,但员工里有郑龙云的熟人出面求情劝阻。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半个小时后,郑再次通过防火门进入公司,指着早先曾指责其不法行为的员工说走着瞧,让那位员工小心点。看势态要失控,自己指示员工走开,并跟郑龙云单独解决此事,理论过程中发生推搡,自己被推倒在地。那之后就发生肢体冲突。带队围殴是无稽之谈。

沈杰在朋友圈发布了被踹坏的大门,并称自己被套路了。

今日吉翔股份股价开盘大跌,截至发稿,公司股价为11.44元/股,市值损失3亿元。而深成指微涨10个点。

资料显示,吉翔股份控股股东为宁波炬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1.80%,实控人为郑永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风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