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提供1.50亿元贷款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9-10-16 21:0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提供1.50亿元贷款担保)

挖贝网10月16日,中交地产(000736)今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53%股权且合并其报表。现武汉公司为保证项目开发建设的资金需求,拟向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申请开发贷款总额15,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该笔贷款由武汉公司以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武汉公司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华通公司拟按持有武汉公司53%股权比例承担7,950万元连带担保责任,武汉公司对华通公司提供相应反担保。

公告显示,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名称: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18年8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顾灏;注册地址: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工业园1栋313室;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物业服务,建材(不含化学危险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批发兼零售,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停车场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余额503,245万元,占2018年末归母净资产的220.24%。对不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参股公司担保余额为394,043.95万元,占2018年末归母净资产的172.49%。无逾期担保,无涉诉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36&stockCode=000736&announcementId=1206988287&announcementTime=2019-10-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交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