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简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永岗辞职 仍担任公司职务

来源:挖贝网 2019-10-16 17:5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简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永岗辞职 仍担任公司职务)

挖贝网10月16日,近日中简科技(300777)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永岗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永岗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为更好的与专职总经理共同加强公司管理,杨永岗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杨永岗持有公司51,757,145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2.939%,其中:直接持有14,139,041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535%;通过常州华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8,254,932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564%;通过常州市中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19,363,172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841%。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提名温月芳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认为,董事长由杨永岗担任、总经理由温月芳担任,两位均为公司创始人与实际控制人,有助于优化公司治理水平,推进公司全面精细化管理。董事会同意聘任温月芳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64.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67%。

资料显示,中简科技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129&stockCode=300777&announcementId=1206986046&announcementTime=2019-10-15%2020: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简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